【干部学院】南宁理工学院干部学院第四期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作者: 编辑: 浏览: 807 发布时间:2021-12-01  打印

     112日,我校干部学院第四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东盟校区顺利举行。学校董事长、干部学院院长尹少华,学校副校长、干部学院副院长王加青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32名优秀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典礼上,干部学院副院长王加青宣读了《关于成立南宁理工学院干部学院第四期培训班组织机构的通知》和学员名单。

     本次培训班员由各二级学院推荐的优秀教师组成,培训班为期个月,采取集中面授课程、课题研讨、教学观摩、专家讲堂、教学竞赛和团建活动等多种形式进行,旨在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学术水平,引导教师创新教学应用新模式,打造具有良好思想品德和业务过硬的教师队伍。

     干部学院院长尹少华、副院长王加青向学员代表授旗。

     文理学院英语教师才卓男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首先感谢干部学院给大家提供了本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并代表全体学员做出承诺:严格执行培训计划,潜心求学,全面提升素质;遵规守纪,服从培训管理;加快成长,做到学以致用

     干部学院院长尹少华做了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班将围绕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深入贯彻“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的办学理念,不断探索教学和发展新思路,培养出一批德高为范、政治过硬、专业突出、勇于承担的骨干教师。学员们要积极开拓思路,在相互学习中不断研修、探索和成长,并将所学转化为成果,努力成为学校发展理念的发扬者和践行者。同时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端正学习态度,做到:勤思考,学长处,补不足;多反思,多交流,多实践。

     与会领导与干部学院第四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开班典礼后,全班学员召开了第一次班委会,投票选出班委成员。

 

南宁东盟校区:广西南宁市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6号

桂林雁山校区: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雁山街317号

校   办:0771-6031550(南宁) | 0773-8998055(桂林)  招生办:0771-6031555(南宁) | 0773-8998009(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