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事务部(东盟校区)

党政事务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编辑: 浏览: 993 发布时间:2021-12-09  打印

        12月9日,党政事务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事务部全体在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事务部副主任何萍源主持。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二是及时接收、认真查看疫情防控排查通知,及时反馈;三是要严格落实非必要不离邕不离桂要求,确有必要离邕离桂的,要向学校报备;四是如有校外来访或业务对接,需提前明确防疫要求,非必要不互访;五是举办百人以上活动需要报上级相关部门审批同意后方可举办;六是要对办公场所定期进行消杀,保持室内良好通风,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南宁东盟校区:广西南宁市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6号

桂林雁山校区: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雁山街317号

校   办:0771-6031550(南宁) | 0773-8998055(桂林)  招生办:0771-6031555(南宁) | 0773-8998009(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