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广西教育厅关于“感党恩跟党走共话民族团结进步”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南理团情 作者: 青年新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451 发布时间:2021-12-21  打印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感党恩 跟党走 共话民族团结进步征文活动评选结果。其中大学组一等奖15篇、二等奖39篇、三等奖77;教师组一等奖20篇、二等奖50篇、三等奖100篇。同时,获奖作品指导教师同步获得相应指导奖。其中我校蒋佳同学,郭雨露同学,米笑雨同学荣获三等奖。郑玲芳老师,骆梦霞老师,王双双老师为指导老师。他们的获奖作品分别是《为国、为民奋斗不息的中国共产党传统》《感恩党,跟党走,共话民族团结进步》《感恩党,跟党走,共团结》

       此次活动由各县(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先后在校举行感党恩 跟党走 共话民族团结进步征文比赛,择优选取送到自治区参加评选。参赛同学们围绕感党恩,跟党走,共话民族团结进步的主题,挥笔写下了心中所想,心中所愿,用词慷慨激昂,所写恢宏远大。写出了中华铁骨铮铮硬汉子的形象,写出了华夏儿女高远励志的赞歌。

       我校以比赛为契机,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参赛,通过比赛增强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本次活动旨在让师生更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和辉煌成就,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有助于我校更好的开展党史知识教育。本次获奖也是我校学子一心向党,积极为民的一大有力证实。

南宁东盟校区:广西南宁市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6号

桂林雁山校区: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雁山街317号

校   办:0771-6031550(南宁) | 0773-8998055(桂林)  招生办:0771-6031555(南宁) | 0773-8998009(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