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陈伟红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 编辑: 浏览: 15,621 发布时间:2017-03-23  打印

姓名:陈伟红 性别:男 政治面貌:党员 籍贯:湖南岳阳

在院团委学生会先后任职:文艺部副部长 团委副书记

在校期间经常参加文艺活动,先后:博文主持人队队长 桂林理工大学主持人队队长

获得学院奖学金 “优秀学生干部”

“优秀毕业生” “党校优秀学员”等荣誉

大学及个人成长体验:

我是来自计算机05一班陈伟红,听到母校即将校庆的消息很开心。光阴似箭,毕业已经快8年了,希望步入社会的博文学子们都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成绩,为社会做出贡献,也为母校争光。希望还尚在象牙塔的学弟学妹们,好好珍惜在校时光,学好专业知识。多参加实践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为步入社会练就过硬的本领。在此,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给学弟学妹的成长建议:

2009年毕业,毕业头两年在桂林做房产置业顾问,2012年初来到深圳,在一家家居媒体公司工作了近三年,从项目助理到部门副经理,后来升任公司董事长秘书,三年期间没有换过工作。2014年底从公司离职创业,成立公司创立自己的跨境电商平台“点点德国”,创业路上经历过很多困难,一路走来有风雨有彩虹,创业的经历让我成长更迅速!

创业建议:想改变的世界的人很多,真正能做到的很少。想好创业项目解决的痛点是什么?有没有做好承担压力吃苦拼搏的准备?有没有持续学习以应对变化的能力?想清楚了,勇敢去试

南宁东盟校区:广西南宁市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6号

桂林雁山校区: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雁山街317号

校   办:0771-6031550(南宁) | 0773-8998055(桂林)  招生办:0771-6031555(南宁) | 0773-8998009(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