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News】我院组织开展两校区辅导员交流会

来源:文理学院 作者: 编辑:文理学院 浏览: 888 发布时间:2022-01-08  打印

       为了进一步做好两校区学生管理工作,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建设,分享学生管理经验和心得。1月5日下午,我院在桂林校区3424会议室组织开展两校区辅导员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武钢、副院长庄杏湖及两校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几位辅导员分别从辅导员日常工作、学生行为习惯养成、学风建设、党团建设等角度作了经验交流和分享。最后,刘武钢书记做总结发言,他从辅导员工作定位、标准、责任、创新、形成合力等五个方面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了新的要求。

       本次的学习交流,增强了我院两校区辅导员之间的沟通,通过经验交流与分享,使大家增长了知识,创新了思路,有力增强了我院辅导员队伍的战斗力。


交流会现场

南宁东盟校区:广西南宁市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6号

桂林雁山校区: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雁山街317号

校   办:0771-6031550(南宁) | 0773-8998055(桂林)  招生办:0771-6031555(南宁) | 0773-8998009(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