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学科研管理处 作者: 教学科研管理处 编辑:教学科研管理处 浏览: 704 发布时间:2022-01-17  打印

各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区教育厅相关要求,我部门将于20214月对20192020年度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请各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开展情况自行申请结题,如要申请结题,请按项目结题验收程序填写相关表格、整理相关材料,并于430日前将结题申报材料提交至教学科研管理处。

    符合结题的项目详见附件

    一、结题申报需提交材料:

1.《 广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结题申请表》(附件1一式5份,各项内容的填写必须真实、科学和规范。

2.项目研究报告一式5份,主要内容包括:项目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和意义,教学改革的主要措施与实施过程,取得的主要成果,教学改革的特色与创新点,成果的应用与推广价值等。

3.经过编目的各种成果一式5份,如人才培养方案、教材、实验指导书、实践报告、教学软件、论文、专著等。(每篇论文需将发表期刊的封面、封底、版权页、目录及论文全文扫描成一个PDF文档。教材、著作需将封面、封底、版权页、目录及代表性内容扫描成一个PDF文档。)

4.项目申请立项时的《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立项项目申请书》一式5份

5.项目如曾经调整过项目内容或实施计划、主持人或项目组成员、完成时间,需在系统填报调整事项,形成《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调整申请表》,签字盖章后扫描上传系统,http://jgxmxx.gxeduyun.edu.cn/。调整表一式5份。

装订顺序:结题申请书——研究报告——研究成果——立项申请书——调整表。材料一式5份,双面打印,并使用统一封面模板装订(附件2),按顺序叠放。请于4月30前将结题申报材料提交至教学科研管理处3321(桂林校区)/教学事务部艺术岛A2(东盟校区)

    二、其他事项

    1.我部门将根据申请结题的情况,采取会议评审或通讯评审的方式进行结题评审,具体安排及时间另行通知。

    2.项目研究过程中,确有项目组成员需要进行调整或延期时,由项目负责人在系统填报调整事项,形成《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调整申请表》,签字盖章后扫描上传系统。

    3.2019年以前(包含2019年)延期未结题项目,20224月份是最后一次结题,此后教育厅不在组织延期项目结题。

    

    附件: 1. 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结题申请表

               2. 研究报告、成果材料封面模板

               3.2022年上半年区教改项目结题名单


教学科研管理处

 2021年117

南宁东盟校区:广西南宁市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6号

桂林雁山校区: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雁山街317号

校   办:0771-6031550(南宁) | 0773-8998055(桂林)  招生办:0771-6031555(南宁) | 0773-8998009(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