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院】南宁理工学院第四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来源:南宁理工学院第四期培训班 作者: 南宁理工学院第四期培训班 编辑: 浏览: 2,409 发布时间:2022-01-19  打印

202216日下午,我校干部学院第四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桂林校区三3324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董事长、干部学院院长尹少华,校长王金叶,党委书记金飞,副校长、干部学院副院长王加青,党委副书记邓雪梅,副校长杨鲜丽,干部学院四期班教务部成员及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班主任颜子琦主持。

结业典礼开始前,校领导与培训班全体学员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学员们围绕学校发展、校园文化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教师培育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意见,校领导们认真聆听并一一解答。领导们对学员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从学员们的发言中感受到大家对学校的感情和期望,体现了主人翁的思想,站在学校改革发展的角度上进行了深度思考,对学员们积极献言献策表示感谢。

座谈会后,校领导们阅览了培训班结业纪念册,与学员共同观看了培训班风采展示视频,从开班仪式、素质拓展、主题培训、课题汇报、学员风采等方面回顾了学员们在培训班经历的点点滴滴。

随后,邓雪梅副书记宣读了《南宁理工学院干部学院关于授予第四期培训班学员结业证书的决定》,杨鲜丽副校长宣读了《南宁理工学院干部学院关于表彰第四期培训班优秀个人和优秀集体的决定》,校领导依次为优秀学员、优秀班委和优秀课题颁发证书。

学员左文双代表四期班学员进行结业发言,她分享了参加培训班以来的收获与感悟,并表达在今后的教学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将培训成果学以致用,做到勤勉实干,知行合一,延续四期班培训的精神,绝不辜负学校对全体学员的培养与期望。

四期班学习委员黄川宁作为学员代表向学校赠送纪念品——书法作品“修德”。“修德”,即修养德行,时刻提醒教师们注意提升个人修为,端正自我德行,这两个字也被刻在四期班赠送给学校的纪念石上。

随后,学校董事长、干部学院院长尹少华作总结讲话。他向本次培训班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向为四期班辛勤付出的教务部老师、班主任和班委们表示感谢,并对四期班学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每位学员要牢记教育初心,不忘教育使命,做一个德才兼备的教育者;二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与管理水平,在学校新的发展时期创造出自己的特色品牌;三是希望学员们紧随学校的发展步伐,树立积极心态,做好三风建设,发挥正能量,为学校未来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最后,四期班学员代表把干部学院院旗交回干部学院院长尹少华、干部学院副院长王加青手中,象征着干部学院“厚德博学,知行合一”院训理念不断传承。

我校干部学院培训班已经开展了四期,对我校提升干部队伍素质与能力有着积极且重要的意义,为今后学校的发展与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校领导与培训班全体学员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

           

校领导为优秀集体颁发证书

           

培训班学员代表向学校赠送纪念品

           

          学校董事长、干部学院院长尹少华作总结讲话

           

            四期班学员代表与干部学院院长、副院长进行院旗交接

           

         校领导与四期班学员合影留念

南宁东盟校区:广西南宁市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6号

桂林雁山校区: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雁山街317号

校   办:0771-6031550(南宁) | 0773-8998055(桂林)  招生办:0771-6031555(南宁) | 0773-8998009(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