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融商院】我院东盟校区商学院学生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商学院 作者: 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浏览: 420 发布时间:2022-01-20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特此,我院于20211231日在教学楼A4202召开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由赵玉龙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阶段,东盟校区商学院学生党小组组长赵玉龙同志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本学期商学院学生党小组内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查摆和剖析,与会党员对本学期存在的问题各抒己见,并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随后,党小组组长赵玉龙同志对本学期的任职情况进行汇报,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自我批评,紧接着全体党员对本学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找差距、补不足”,进行个人批评和党员互评。

会议现场一

      最后,党小组组长赵玉龙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能够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树牢理想信念。同时,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做好先锋模范的作用,戒骄戒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提高个人修养,发扬团结精神。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加强了党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也找到了党员自身的不足和差距,同样也加强了党员的凝聚力。

会议现场二

南宁东盟校区:广西南宁市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6号

桂林雁山校区: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雁山街317号

校   办:0771-6031550(南宁) | 0773-8998055(桂林)  招生办:0771-6031555(南宁) | 0773-8998009(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