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融商院】商学院开展2022届国贸专业毕业论文第一批答辩会

来源:商学院 作者: nnlgxy 编辑:商学院 浏览: 830 发布时间:2022-01-20  打印

      为检验毕业生对基本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和运用专业知识综合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12月30日,商学院国贸教研室在东盟校区进行了国贸专业2022届第一批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参加本次论文答辩的毕业生有99人,共3个小组,每个小组配备3位答辩老师、1名答辩秘书,答辩工作在A3教学楼进行。

      答辩流程分为论文陈述、答辩组提问和学生作答三个环节。在答辩过程中,毕业生对自己论文的简介、论文构思、主要观点、研究意义及应用价值等进行全面而精炼的阐述。答辩老师听取毕业生汇报,逐一进行点评和提问,就论文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及建议,毕业生进行作答。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通过答辩环节,同学们也充分认识到自身的差距与不足,进一步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认识。

       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气氛热烈而紧张。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既是同学们对自己入学以来专业学习的一次汇报和总结,更是专业综合素质的一次大检验和知识增长的过程。毕业生们在此次答辩中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为未来学习与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现场图片(三)

拍摄作者:商学院

南宁东盟校区:广西南宁市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6号

桂林雁山校区: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雁山街317号

校   办:0771-6031550(南宁) | 0773-8998055(桂林)  招生办:0771-6031555(南宁) | 0773-8998009(桂林)